Author:藤蔓果果
解構狂。

文庫。腐向注意。
我保證寫的時候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只是一個隨處可見的網黃作家。

-荒 野-(1)

……這只不過是一個腦洞(。

爛梗+老梗警告:吧唧在娜塔莎被選擇性失憶之後自願删了檔案,然後開始了努力找回檔案的米蟲生活(。

……嗯就是隔壁家阿桶那個梗(。


不知道會寫到哪裡所以隨便吧…雖然本來是很好的梗和題材,但是總覺得我不知道失憶症的人們的腦子是怎麼樣的所以……嗯,因為現在我是越學精神分析就越是不敢寫了QuQ


主CP好像,可能,沒有搞錯的話,應該是CLINT/BUCKY(打臉

分級不知道,之後再說。


以下正文↓


        James Barnes很難理解現在這算是什麽情況——不久之前他才在一座大宅中醒來,站起來之後感覺四肢像是灌了鉛一樣沉重,摸索著還沒走出房間幾步,就已經有好幾個人向他湊過來問他怎麼樣了——而他真不覺得自己有怎麼樣,除了四肢僵硬和腦子一片空白以外好像也沒有什麽說得上是好或者不好的。

        而他對著湊過來問他感覺怎麼樣的人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是誰?”

        “……你是James Barnes.”下頜上留著修得漂亮整齊的小鬍子的黑髮男人做出了簡單有效的回答,儘管他好像是遲疑了那麼一下才做出了這種回答的。而他沒有忽略站在他旁邊的金髮男人在聽到他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臉上的那種,混合了悲傷、沮喪和某種憤怒的情緒——大概。他幾乎都覺得自己挺厲害的了,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記得了卻居然還知道分辨情緒……然後他看到不遠處有另一個人,也是金髮,不過好像他并沒有也湊過來的意思——“喲,下午好啊,Barnes.——還有我覺得你們是不是應該,呃,離他遠點兒,如果我是他的話我現在該覺得自己要窒息了。”

        “……”

        他看著剛剛那個看上去幾乎恨不得直接壓到他身上的金髮男人向後瞪了一眼,然後終於是退開了兩步。


————————————————————————————


        “……醜話說在前頭,我可沒有出什麽錯誤,之後的報告也是正常的。”他們現在是坐在一張圓桌邊,坐在那裡的在他剛剛見到的幾個人的基礎上還多了一個看上去比他矮一點的黑髮男人——這個男人從出現到現在沒有參與過任何對話——不如說,他除了跟他大眼瞪小眼以外壓根兒就什麽都沒做,讓他多少有點不舒服。

        ……像是一隻猛獸在盯著他的獵物,但問題又在於作為獵物的他自己又感覺不到敵意(不過,也許就算有敵意他也感覺不到了——也許)。

        剛剛看上去悲傷又憤怒的金髮男人看上去是隨時都要大發雷霆——但他並沒有實質性的這麼做而只是跟另一位(沒有忙著跟他大眼瞪小眼的)黑髮男人進行著一些他聽不懂的對話,他們總體來說是互相稱呼Steve和Tony,有時候黑髮男人還會叫對方Cap——

        “你說過不會有任何問題的,Tony.”

        “……Steve,你先冷靜一下好嗎?這根本就不是什麽問題——只是一個恢復過程。我自己當時都經歷過,然後你看我現在也並沒有什麽問題。只是暫時性的逆行性失憶,就像是你的電腦有點不太好了,現在讀硬碟的功能有點不太好,但是之前存檔的檔案還在——只是暫時讀不出來。”

        “也許我們應該叫Hank過來看看?”

        “……他恐怕一時半會兒趕不回來,這人不是昨天才跟著個美女去工作了嘛。”

        這兩個人還在持續著這種一邊劍拔弩張另一邊卻冷靜得很的對話,他把視線從那兩個人身上移開之後就聽到了剛剛跟他說下午好的男人的聲音。

        “……你盯著他都有一個小時了、Logan.”

        這個人也并沒有加入那邊的爭執——不如說他覺得事實上這人好像是在用著一種看戲的態度去聽著那兩個人吵架。然後一個身材矮小但是看上去精神矍鑠的老人在他們每個人的面前都放了一個杯子——像是熱咖啡。這位老人家似乎也並不打算阻止那兩個人爭吵——他覺得這兩個人都吵好久了,真的,他想,也許這兩個人要是打起來了也沒有誰會去阻止。

        “Thanks, Jarvis.”沒有參與吵架的金髮男人對著那位被稱為Jarvis的老人苦笑了一下,換來了老人家無聲,但是充滿無奈的歎息。然後一直盯著他的Logan終於是移開了視線,對剛剛給他們端來了咖啡的老人家點了點頭。

        “……他們一旦吵起架就會很煩,沒完沒了,所以大多數時候時候我情願乾脆由我來跟Steve吵架……好吧,我覺得你該是不記得我了,Barnes. 你知道他們的名字嗎?”

        “……除了你的都知道。”他想了想之後回答道。

        “Well,name's Clint Barton. 搞房地產的。”

        “……Nice to see you.”

        他看著Clint對他笑著眨了眨眼。


-荒 野-


    TBC

评论(2)
热度(4)
 

© 群青日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