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藤蔓果果
解構狂。

文庫。腐向注意。
我保證寫的時候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只是一個隨處可見的網黃作家。

Light my fire 點燃心火(2)

……心情不好想要治癒於是寫下了短打(。

湊夠差不多六七篇就用light my fire那個系列名整理一下再禍害人間吧(……)

繼續是被釘在了恥辱柱上

 


 

CP:CLINT/BUCKY。鷹冬鷹無差。

仍然是我喜歡的題材(喂


        他從外面回來之後看到冬兵面對著電視坐在沙發上——準確的說應該算是靠在那裡一動不動。電視機的聲音已經變成了噪音,以至於他找到了遙控器之後連音量減小鍵都懶得找徑直是按在了靜音上,室內頓時安靜了下來——鷹眼以為這樣會讓冬兵醒過來——但是沒有,就連他一屁股坐到他旁邊James Barnes只是嘟囔了一兩聲:他的手指交叉起來,小臂靠在大腿上,脊背靠著沙發……Barnes低著頭,一般來說被他挽在耳後半長的棕髮有一綹跑了出來,遮住他半邊臉頰,貼在(近乎可以用蒼白形容的)脖頸上的髪尾帶著看上去有些方向不一的,可愛的小小蜷曲。鷹眼實在很難想像那個平時睡得很淺,連Tony半夜去廚房翻冰箱覓食的聲音都能把他搞醒的冬兵(很遺憾,這是真事)也會有這種時候——Clint看著冬兵淩亂地垂下來的頭髮,幾乎無法壓抑著把手伸過去的衝動。

        ……但在他剛伸出手的時候James Barnes好像就醒了過來,半睜開眼的他滿臉疲憊——然後視線在他臉上停留了幾秒鐘。這讓他彷彿發呆一樣跟冬兵對視了兩三秒,伸出去的手停滯在了空中。

        “……是你啊。”他聽到對方用有氣無力的聲音說,然後他向他的方向稍微移動了一下——最後Barnes是靠到了他身上。

        “……好重。”

        “閉嘴,就一小會兒。”Barnes一邊嘟囔著一邊找了個讓自己更舒服的姿勢。

        ……好吧。就一小會兒。Clint想著——他給這傢伙編個(像THOR一樣的)小麻花辮的計劃這回是失敗了。

……不過他還可以再試很多次。


-END?


……本來想寫膝枕梗但是想起自己已經寫過。

那就這樣吧(喂

戀髪癖持續發作中啊我我我我……(。

评论(1)
热度(5)
 

© 群青日和 | Powered by LOFTER